close

我是界尊

很抱歉荒廢了這裡那麼久的時間

也許是我工作忙碌的因素

也許是感情的因素

也許可能根本是

在我當下的心理面

做了個選擇

選擇疏離

選擇忽略這群兄弟們

 

我必須先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在我重色輕友的這段時間裡

你們依然關心著我

更在我發生事情後

你們每個人

都依舊盡你們所能的關心

讓我銘感五內

 

也許這樣做很矯情

但我必須在這裡感謝每一個三春團的成員

也許有些人眼裡看起來會是屁話

但請相信我衷心的感謝

 

全哥~

你在第一時間幫我找聯誼

也在第一時間安撫我的情緒

一點一滴

我都放在心裡

謝謝你

 

阿吉~

這段時間你的陪伴以及幫助

還有你說的一切

我都放在心理

我也記得我對你說的所有話

謝謝你

但也告訴大家我跟阿吉不會有超越兄弟的感情

 

阿朝~

多謝你讓我佔用你的休息時間

來安慰我以及聽我倒垃圾

我也不會忘記你邊打我的手邊提醒我的事情

我想那幾拳不是打在我的手上

而是心裡

我會永遠記得

謝謝你

 

阿三~

當你在msn上問我還好嗎的時候

我真的已經掉下眼淚了

對你的部分還有很深的虧欠

畢竟我當時真的很怕去影響到你跟小雞

就算複合我也不太敢去提起我跟小郁的事

畢竟我知道你很難去原諒他

但就算最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你還是在我身邊

謝謝你

 

嘿嘿~

我知道你都很忙

但都還是出來陪我瞎混了好幾次

也分享了許多你的經驗

祝福你這次會幸福

謝謝你

 

蜻蜓~

我記得你在我耳邊跟我說

你跟喵都不覺得他是值得的人

因為他對我的愛不是愛

只是種傷害

但我只慶幸

沒有因為我的關係而讓你們的感情變質

也慶幸

喵認清了一些真相

又變回我妹妹

謝謝你們

 

阿毛~

這段期間你也對我不離不棄

能陪的時間你決不會跑掉

雖然你的方式就是讓我醉倒

但我也萬分感謝

不過也提醒你

感情要維持

不是一個人的責任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謝謝你

 

彩惠~

讓你大老遠的從中部跑來安慰我

真是令我感動非常

也還好有你用你女性的觀點安慰我

讓我的自信不會一再的被毀滅

也讓我知道

我還是個值得的人

謝謝你

 

當然

還有像是瑾瑄,小雞,俐瑋,喵,小花......

族繁不及備載

我都要感謝你們

 

就像彩惠說的

我大概已經是最多兄弟動員來安慰我感情的人了

 

現在

我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