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已經是去年母親節發生的事,

不要懷疑,

雖然我們這群人看起來匪類匪類,

但百善孝為先這個道理我們還是懂得.

那天禿爸禿媽難得有司機開車,

也不顧兒子也是在外奮戰到3點才回家,

天剛亮就把我叫了起來,

說甚麼想去北海岸走一走.

就看在母親節的份上,

就算約翰還沒走離開我的身體,

我也要當個孝順的孩子.

也不知道是真的想多呼吸新鮮空氣,

還是難得有司機,

這兩佬大概已經已經快把北海岸的海邊跟山上都逛遍了,

依舊遊性不減.

只可惜對父母親沒辦法使用大絕招,

只好趁著一個機會說~

"爸,這邊的路我就不熟了,要不就你開吧."

就這樣我爸開了一陣子,

我也順便補了個眠.

睡沒多久,

禿爸就問我說~

"阿你都不會帶女朋友來這邊喔???路怎麼都不熟"

基於還沒睡飽的大前提下,

我冷冷的回了一句~

"我只熟一條路,那就是回家的路."

就這樣,

接下來的路就都是禿爸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