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團圓圓計畫已經執行了一個月了,

基本上大家都小有成效.

唯獨一個人,

他復胖了,

那就是我們的英雄吉.

但其實依筆者的觀察,

阿吉應該算是我們之中瘦最多的,

結果卻復胖回90,

我左右思量很久,

這一定都是排骨便當的陰謀啦.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計畫剛開始沒多久,

有天下午,

我跟阿吉去一個朋友那邊.

剛好也是接近晚餐時間,

阿吉就買了便當過去.

一打開便當,

除了飯之外,

就都是簡單的配菜,

我便稱讚阿吉說~

"不錯喔,有在徹底執行計畫喔."

結果我們家阿吉又默默的拿出了炸排骨出來,

不豪小,

那炸排骨跟臉一樣那麼大.

"我才不要吃咧!!!"我說


"不管,要肥就一起肥"阿吉說

正當我已經快腦溢血時,

這時阿吉才說~

"人家就想吃排骨阿."

"阿你是不會吃滷的喔!!!"

"但是他就炸排骨看起來比較好吃阿."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