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

有著一雙水汪汪的無辜電眼,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沒睡飽,

但後來才知道他有沒睡飽都沒差,

因為他根本不帶眼睛看人.

舉例如下~

1.高中時期交了一個男友,

被要求分手理由是我要專心唸書.

結果咧,

那男生連大學都沒畢業.

2.這個最瞎,

覺得我們酒空阿口很可愛靦腆,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

只差十大傑出青年選不上.

我想這些話如果看到阿口酒醉會全部變笑話.

所以你說他的感情路必然是坎坷又坎坷,

艱辛又艱辛.

在去年的時候, 

又讓他重傷了一次,

基於朋友情誼我們也是盡力相挺.

在那段時間也是一天一笑話,

三天一點心,

試圖利用友情的力量來支持他回到人生的軌道.

但怎知毒已攻心,

我們也只好宣告急救無效. 

又過了一段時間,

想說約他出來吃個飯,

看有沒好一點.

對話如下~

"今天有沒空,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個飯?"

"天氣有點悶悶的,我想在家看DVD." 

 "喔,那就這樣吧."

又過了約30分鐘,

另一個女生打電話來~

"尊哥,小瑜說你很不夠朋友,很久都沒澆他水了"

"見鬼了,我30分鐘前才打他問他要不要一起吃飯ㄝ."

"那小瑜怎麼跟我說你很久沒找他了."

我又無言了~~~~~~~~~~~~~~~~~~~~~~~~~~~~~~~~

我相信愛情會令人成長,

也會令人沉淪.

但我更相信,

失戀會令人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