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龐德(胖的)女郎~Peggy Lee,

總是會讓我想起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明明就是他的生日,

但卻是我喝醉,

而且是無可救藥的濫醉.

回想起那天,

Peggy還是一樣Bond(胖) ,James Bond(真是胖)

不過那天是他21歲的生日,

其實應該是要多說些好話的,

但是想到被灌成那樣,

其實沒問候他全家,

已經算是有在積口德ㄌ.

那天阿朝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就說要把我灌醉,

我也一樣嘴秋的說我不會吐啦.

也真是無巧不成書,

正要開始決鬥時,

旁邊就多了一灌Matisse Old.

"就用幾灌忽你倒"阿朝意氣風發的說.

"嘎你共幾灌姆土"我嘴秋的回他.

1個小時不到,

酒喝完了.

"丟姆土阿"我依舊那麼的嘴秋.

(但是囂張真的沒有落魄的久)

阿朝靜靜的都不說話,

直到過了5分鐘,

我們親愛的信全學長,

又拿了一灌88坑道出現.

樣子是那麼的醜陋,

味道是那麼的噁心.

就這樣,

好酒不見+八八坑道=

我又輸了!!!

人家說我有把那灌八八坑道喝完,

我問人家怎麼可能喝的完,

聽說當我看到那灌八八坑道,

我就整個陷入迷離,

反正有人敬我我就乾杯,

一直到喝完,

一直到結束,

一直到我吐膽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