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那天是我的20大壽....不是21唷!姑娘我還年輕ㄋ!

嚴格來說是個成年禮來著...所以一定要盛大慶祝!!

第二

其實那是我們精心策畫許久的迎新趴踢

藉慶生之名行迎新灌醉之實

為的就是想讓你這個新來的轉學生能夠徹底融入我們體推的大家庭

發揮我們體推"團結"的精神

這樣的迎新方式也是傳承來的呢!!!

各位體推人~拎工丟ㄇ丟?~~~丟!

 

 

沒想到當天異常的成功

我跟我兒子阿朝的默契真是超好

只是待宰的你都沒發現我們暗中的竊竊私語

非常感謝你的大力相挺

人生至此你是第一位願意為我犧牲奉獻不顧一切為我檔酒的勇士....

真的 黃禿禿 我超愛你的啦!

經過那夜戰役

從此奠定了你在我心目中無可取代超有義氣超有魄力的超級好朋友地位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家樓下門前你的輝煌成績

可惜沒有拍照留念啊!!!!

不過我可是有把那瓶"好久不見"好好收藏著呢!!!

畢竟那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呀!!!

 

來不及說的是~~~我要感謝當天的每一位共襄盛舉的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那夜精彩的回憶

在我人生中最難忘記的生日之夜!!

<禿禿...別忘了!!我是DEVIL Peggy!!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